本馆新闻

本馆新闻

首页 新闻公告 本馆新闻 正文
《读书之友》获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实例”优秀奖(图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公布了2016“阅读刊物的阅读推广实例评选结果,我馆提交的《读者之友》阅读推广实例荣获优秀奖。


  
《读者之友》报由图书馆主办,主要针对校园阅读推广工作与读者服务工作创办的阅读推广专刊报纸。刊物依托读书协会成员开展报刊的组稿、采写与编辑出版工作,版面涵盖图林访谈、新书推荐、阅读推广、资源介绍等栏目。

随着我国全民阅读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图书馆积极践行阅读推广的重要使命。《读者之友》报搭建了图书馆与师生读者沟通交流的桥梁,不仅提升师生的阅读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引导学生传播校园书香、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也起到润化效果。图书馆将继续提高办报水准,充分发挥了高校图书馆的文化引领和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