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本馆新闻

首页 新闻公告 本馆新闻 正文
图书馆乒乓球队在教职工乒乓球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3    浏览次数:

1212日晚2030,郧阳师专乒乓球比赛场上决出男子单打冠军。图书馆徐吉平与体育系甘毅臻老师打响男单决赛。半决赛中,徐吉平以3-0战胜朱勇忠,进入1/2决赛。随着徐吉平以3-1战胜体育系甘毅臻老师一锤定音,成功卫冕男单第一。在之前的男女团体比赛中图书馆男女团体以精湛的球技、力克群雄,获得第一,而张红成为了女子单打乒乓球冠军。图书馆乒乓球团队首次包揽了职工乒乓球比赛四个项目的全部冠军。 

据了解,为组织好本次乒乓球比赛,馆领导予以高度重视并亲自到场观看.图书馆参赛队员精诚合作,体现出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图书馆与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得到进一步的增强和发展,引导馆员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为构建和谐校园和快乐图书馆起到催化促进作用。(馆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