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本馆新闻

首页 新闻公告 本馆新闻 正文
“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引领悦读新风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学生记者张展云 罗京 报道:626日,由校读书协会承办的 “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评比揭晓。比赛共收到师生摄影作品60余份,经过反复斟酌和筛选,来自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的林蒙蒙同学凭借独具匠心的作品《寻找书海中的女子》摘得比赛桂冠。

    这批作品从不同角度,拍摄出了读者心目中郧师图书馆的最美模样。他们利用巧妙的构图,展现了图书馆重新布局后的新变化,也表达了师生读者对阅读的热爱和对知识的渴望。

     林蒙蒙《寻找书海中的女子》                       徐鸿《阅读》

      赵丹作品《博》                               徐杰(专注)

   作品《转角遇见“她”》                作品《茹古涵今》

     据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系主要为配合校园读书月开展的主题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感受“悦”读魅力,方便读者更好地亲近图书资源,更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摄影:叶昇  责编: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