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本馆新闻

首页 新闻公告 本馆新闻 正文
图书馆服务工作获省级表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4    浏览次数:

    近日从湖北省职教图协工作年会传来喜讯,我校图书馆报送的《服务创新案例》经省职教图协专家评审,荣获二等奖;馆长吴慎被评为2014年度“优秀馆长”,金勇、梁宇清两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魏巨学在大会中作交流发言。 


    魏巨学以“创新信息服务模式 构建智慧服务体系”为主题,分别从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入馆教育、活动组织等方面创新做法作了介绍。参会代表认为,我馆的创新案例与同层次图书馆相比具有一定的示范借鉴作用,特别是服务地方驻军及贫困乡村的案例,受到兄弟院校图书馆员的点赞。

     馆长吴慎介绍,图书馆历来高度重视服务创新工作,通过不同形式创新读者服务,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馆藏布局的调整与服务模式的优化得到众多师生读者的好评。图书馆将在今后继续创新信息服务模式,将其打造成为学术研究与文化交流中心,为学校办学层次的提升提供更为全面的信息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