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本馆新闻

首页 新闻公告 本馆新闻 正文
十堰市图书馆与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何道明 报道:310日上午,十堰市图书馆副馆长郝敏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潘世东、图书馆馆长吴慎及汉水文化研究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在三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副校长潘世东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我校图书馆藏、汉水文化研究等基本情况。郝馆长介绍了十堰市图书馆数字图书信息资源建设基础和成效,表达了与我校合办全民阅读活动、共建数字图书信息资源、合作开发汉水文化多媒体库研究项目的意愿。潘校长表示,我校与十堰市图书馆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要在遵循互利双赢、保质保量、精诚合作、合规合法的原则上,细化方案、充分沟通,把相关合作事宜做成做好,力争彰显合作效益。

     来访客人还参观考察了我校汉水文化研究基地及图书馆特藏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