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本馆新闻

首页 新闻公告 本馆新闻 正文
十堰市图书馆学会2014年会暨联谊会在我校隆重举办(图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7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由十堰市图书馆学会主办,郧阳师专承办的2014十堰市图书馆学会年会在我校南风剧场成功召开。来自十堰市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300余名馆员参加了本年度学会盛会。我校副校长潘世东教授与十堰市图书馆学会会长、副会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十堰市图书馆副馆长、学会秘书长郝敏同志主持。

 

潘校长在年会开幕致辞中指出:图书馆工作是一项神圣而伟大的事业,图书馆是一个英才辈出的地方,本次年会选择在我校召开,是对我校图书馆的高度信任和认同,也为我校图书馆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遇。年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激活我校图书馆办馆的思路与活力,提升办馆的层次与水平,为推动十堰经济文化事业大发展提供强大的信息保障与智库支持。潘校长还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

学会会长孙代峰同志作2014年学会工作报告,学会副会长、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鲁春发同志宣读2014年度学会表彰文件,学会秘书长郝敏同志通报学会财务报告。

会议对2014年度图书馆业务与科研方面表现突出的会员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张红、杨景光、李肖瑞、钱超等4位馆员荣获十堰市图书馆学会2014年度优秀会员称号;胡遂生、冷小平两位职工荣获德艺双馨馆员称号。

  

会议日程中还安排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联谊会。来自十堰市各县市图书馆及四所高校图书馆的一线职工为广大会员奉献了13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涵盖舞蹈、豫剧、小品、器乐演奏等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展示了图书馆员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与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馆表演的《梦圆中国》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为学会的圆满落幕画上完美的句号。

 

 

据悉,本次年会是我校首次承办。作为会议承办方,我校为本届年会的召开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和舞台支持。参会馆员在会议结束后对我校提供完善周全的会议服务及美丽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代表们说,本次会议不仅为十堰地区图书馆馆员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同时也为各馆开展读者管理服务工作分享了成功经验。